標題: 法網女單四強出列 小威出局
羊..﹢
遊客




UID 9928
精華 0
積分 56
帖子 50
錢幣 388
存款 0 元
嘉獎 0 支
警告 0 支
熱誠 0 次
支持 0
閱讀權限 1
註冊 2007-5-21
來自 桃園 *’ 新興高中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7-6-7 19:27  資料  個人空間  短消息  加為好友  Yahoo!

別讓髮禁復活
法網女單四強出列 小威出局

法國網球公開賽,女子單打前四強出列,美國選手小威廉絲以直落二慘遭比利時球后韓寧淘汰出局,尋求三連霸的韓寧在法網已經寫下連勝31場的紀錄。另外俄羅斯的莎拉波娃也晉級,而球王費德爾雖然丟掉一盤,還是淘汰了西班牙紅土好手羅伯瑞多,晉級四強。

(陳楷報導)

小威廉絲在澳網封后以後,四年來第一次在法網面對韓寧,第一盤兩個人都只有一個破發點,不過韓寧掌握住了,而小威廉絲讓機會溜走,四比六落敗。第二盤小威又先被破發,摔拍子發洩以後一度取得二比一領先,但卻連續出現三記反拍失誤,而韓寧從頭到尾都打得很穩健。四強的對手則將是第四種子珍可維琪,生涯對戰紀錄五連勝。小威廉絲是最後一位單打被淘汰的美國球員,加上男子雙打世界第一的布萊恩兄弟也輸球,本屆法網只剩下女雙的蕾蒙一位美國選手了。

至於莎拉波娃則以六比三、六比四擊敗同胞選手查維塔澤。塞爾維亞的伊凡諾維琪也以六比零、三比六、六比一擊敗去年亞軍庫茲涅索娃,除了韓寧要衛冕以外,其他三人都是首度進入四強。

男子單打部分,費德爾打得不太順手,第一盤以七比五險勝羅伯瑞多以後,第二盤居然以一比六落敗,結束了他連續36盤獲勝的大滿貫最高紀錄,不過費德爾後兩盤打出了26個致勝球,還是晉級四強,將繼續出戰第四種子俄羅斯的戴維丹科。

頂部
[廣告] 皮吉分類廣告~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!
 


免費使用皮吉信箱!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4-4-16 20:42

  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 Skin By D-XITE.COM™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Pkey!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! - Archiver - W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