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防 出軌 交足貨才能出差.做愛誤踢老公蛋蛋.
104adv.com
Pkey 見習版主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

UID 3115
精華 0
積分 651
帖子 555
錢幣 4848
存款 0 元
嘉獎 0 支
警告 0 支
熱誠 0 次
支持 0
閱讀權限 150
註冊 2006-12-27
來自 台北市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7-6-9 19:07  資料  個人空間  主頁 短消息  加為好友  ICQ 狀態

別讓髮禁復活
防 出軌 交足貨才能出差.做愛誤踢老公蛋蛋.

防 出軌 交足貨才能出差.做愛誤踢老公蛋蛋.
一朝被蛇蛟,十年怕草繩。老同學阿英,雖年過30晚婚,卻找到個超體貼又超好脾氣的M型社會菁英老公,還是標準的三高男:薪水高、學歷高和身高高,唯一的缺點是工作狂不懂情趣。
兩人新婚不到一年,有天阿英突然打電話給我,以驚天動地的馬拉松體力,從晚上哭訴到白天,痛斥老公偷吃背叛,嚷著決不原諒他,氣得要離婚!說也神奇,阿英的三高先生,向來素行良好,婚前徵信親友有口皆碑,也無劈腿或其他花心不良紀錄,應是個專情男人才對!

「他這陣子常去廣東出差,我就覺得很不放心,前天起床幫他整理襯衫時,心頭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,還呼吸不過來……。」阿英說,當下,她馬上越洋直撥對岸,管它才早上五點多,人可能都還沒醒。

酒後亂性嫖了妓
一開始,三高先生矢口否認力證清白,但是在阿英騙說有同事目擊下,才承認「那一夜」才做錯了事;原來他和客戶去唱K叫傳播妹,本是逢場作戲,喝得太醉才一時糊塗。
阿英難過得轉述說,老公還大言不慚保證,真的只有這一次而已,並苦苦哀求不要離婚,辯解罪不致死,「我要是不承認,老婆妳也找不到證據!我真的是第一次嫖妓,而且只有這次而已,也覺得自己很髒,心裡很愧疚,求求妳原諒我。」
女人總是心軟,起初口口聲聲絕不原諒,最後還是妥協,當然三高先生從此後的日子就沒那麼好過了。既然公司出差是無法拒絕的,那事前的預防更要滴水不漏。
阿英告訴我,拜高科技所賜,現在三高先生只要下了班,和客戶去應酬時,都要找時間和她視訊連線,如果人在廣州宿舍,也要用視訊掃瞄現場環境,讓她安心。此外,阿英也還考慮過用痱子粉加獨特秘方灑在重要部位,讓三高先生不能亂來。只不過,人在廣東,兩三天不洗澡已經很勉強,若是出差一周,那就更不可能辦到了。

交足貨才能出差
最後,阿英決定用觀察保險套內「量」的變化,來判別是否有出軌,甚至,每次出差的前一晚,一定要他做足功課、交足貨量,不然吵鬧整晚不睡,或用冷戰報復三高先生。
上個月,阿英又強迫老公上陣,不然就威脅明天飛去廣東做「跟得太太」。「我那天晚上本來也是想熱情的服務他,讓他對我回味難忘,怎知會發生這種事……。」阿英說,當上演老漢推車結束後,由於自己學A片女生叫得太忘我,當要轉換姿勢時,她一不留神快速腳一伸,就突然聽到先生大叫!原來她這一腳,不但踢到先生的寶貝蛋,修得美美的腳趾甲還深深劃過寶貝蛋表皮,然後慢慢滴滲出血來。
原本是要親自驗收「家事」,最後卻險些鬧「絕後家變」,而本來溫馴不敢發怒的三高先生,在急診時也忍不住開始數落。阿英後悔的對我說,其實那天老公說得也對,兩人互不信任,像這種婚姻再恩愛都是假的,所以從那晚後,她就完全收歛了,重新再給老公一次自由表現的機會!

http://www.104adv.com/list9.php?type=9&kind=10
http://007.104adv.com/forums/forumdisplay.php?fid=216
http://www.105ad.com





皮吉分類廣告網 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
http://www.104adv.com
頂部
[廣告] 提高你的網路瀏覽.下載速度,防止病毒入侵,請改用火狐!
 


免費使用皮吉信箱!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4-4-16 12:12

  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 Skin By D-XITE.COM™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Pkey!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! - Archiver - W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