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[屏東]牡丹灣Villa~最私密的享受
台客老爹
遊客




UID 881
精華 0
積分 63
帖子 50
錢幣 1184
存款 0 元
嘉獎 0 支
警告 0 支
熱誠 0 次
支持 0
閱讀權限 1
註冊 2006-11-18
來自 台灣台中市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-12-18 23:12  資料  個人空間  主頁 短消息  加為好友  添加 台客老爹 為MSN好友 通過MSN和 台客老爹 交談

別讓髮禁復活
[屏東]牡丹灣Villa~最私密的享受



牡丹灣Villa的源起
牡丹灣Villa,地處於牡丹鄉頗富盛名的旭海小漁村,這裡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。
在十八米護城河環抱中,七千多坪的土地上擁有近萬棵的原生種林木,環繞著戶戶獨門獨院的頂級villa,並建造總共十座私人泳池、二十座私人露天湯池與三十座私人室內湯池,讓每位房客充分享有寬闊的生態空間及完全的生活隱私;牡丹灣Villa有別於一般渡假飯店的喧鬧擁擠,即使客滿也幾乎見不到其他房客。




桃花源外 牡丹飄香


「牡丹灣Villa,是夢想的開端,也是夢醒的開始。
隨著車行漸遠,都市、大街、人潮慢慢從後視鏡中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滿眼翠綠和無邊藍天,雖說「只在此山中,雲深不知處」,我曉得我已經接近朋友口中說的那片現代桃花源。

尋覓深藏心田已久的桃花源是我的心願,聽好友說,在南台灣恆春半島有個地方可以實現我的夢想,他位於山野清溪未受斧鑿的旭海村,它,叫做牡丹灣villa。只要沿著199縣道,便可以找到…….

景觀泳池‧VILLA私人獨立泳池
位於LOBBY外的景觀泳池,在湖畔山景的倒映間戲水,或享受日光浴,令人心曠神怡。現場有救生員維護泳客的安全。
開放時間為07:00-11:00、15:30-20:00。
DUMI VILLA、牡丹樓VILLA 一樓獨棟區內,皆設有獨立私人泳池,使用時請依安全規範。




【戶外SPA水療池】

位於景觀泳池旁,設有戶外三座溫泉水療池;水柱衝擊:
適度衝擊頸,頭,肩,背等部位、
氣泡及高低溫池能消除疲勞,
放鬆肌肉,讓身體血液循環達到最佳效果。
開放時間為06:00-22:00。




東方經絡養生療程

牡丹灣Villa擷取東方的民俗療法,更融合了YUCCA西方純草本植物礦物微量元素的養生新概念,除了舒緩身心壓力與調理五臟六腑外,也注重養生、抗老回春、小臉塑身的理療功能;結合旭海的原湯溫泉及大自然陰離子的芬芳,自在愉悅的體驗東方養生,感受身體新能量及美感。


怡人自醉-
全天候服務的家庭廚房概念—
24小時全時供餐 任選用餐地點
在林蔭下享受微風撫面的清涼,這裡滿足了對南方熱帶島國的最大嚮往,山間野花特有的清新香氣,更讓人無酒自醉美食佐以山光水色,更是人間一大樂事

【原鄉佳餚】
住房首創國內先例 提供二十四小時無休的餐食服務
得天獨厚的台灣原鄉滿是豐饒佳餚,無須多加烹調,令人咋舌的鮮甜伴著山光水色入口,真是絕無僅有的人生至樂。(正常供餐時間外,提供輕食及非酒精性飲料)

【湖畔樓】
位於湖畔旁,原木及落地玻璃帷幕,營造出明亮靜謐的空間。全天候依時段,供應早餐、午餐、午茶及晚餐。每日精選當地特產及漁港現撈漁獲,創作出精緻原味美食;窗外的湖光山色,提升視覺與味蕾的的雙重美感。

早餐 06:30~10:00

午餐 11:30~14:00

午茶 14:00~16:00

晚餐 17:30~21:00


牡丹灣Villa的房價內含了精緻的早、中、晚餐乙次、下午茶點、宵夜,以及房內Mini Bar的Evian礦泉水、氣泡飲料、點心、輕食…等.;湖畔樓餐廳每日精選當地特產及漁港現撈漁獲,提供精緻原味無負擔的健康美食;房客亦可隨性之所至任選餐廳、客房、庭園或湖畔享用專人服務的晚餐。沒有MENU,沒有價目表的Juice Bar,更是全天候無限量提供新鮮水果、現煮咖啡、輕食、點心、現榨果汁。
牡丹灣Villa 945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旭海路85-1號
服務專線:08-883-0888 訂房傳真:08-883-0777

全省訂房洽詢.欣成旅行社.04-22426855  洛茜小姐..竭誠為你服務





欣成假期是你最佳的選擇.旅遊免費諮詢.04-22426855
頂部
[廣告] 你知道透過部落格或是網站也能賺取穩定的收入嗎?
台客老爹
遊客




UID 881
精華 0
積分 63
帖子 50
錢幣 1184
存款 0 元
嘉獎 0 支
警告 0 支
熱誠 0 次
支持 0
閱讀權限 1
註冊 2006-11-18
來自 台灣台中市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7-1-2 23:04  資料  個人空間  主頁 短消息  加為好友  添加 台客老爹 為MSN好友 通過MSN和 台客老爹 交談



牡丹鄉,讓人有許多詩意的想像,且它位處偏僻,為少有觀光客前往的山林。這兒還藏著一處湖泊,和幽靜的度假Villa!刻意放緩腳步,一路瀏覽山間風光,秋初野薑花依舊盛開,空氣飄散著野薑花的香氣,尚未抵達目的地,已為牡丹之美所陶醉



沿著199縣道蜿蜒入山,一路走走停停,屏東山區的溪谷景色讓我們不時想停下車來欣賞。突然,路旁的小溪流畔開始出現一叢叢的野薑花。原來我已進入了東源村,以沼澤生態及野薑花著稱的原住民部落。



哭泣湖畔 悠閒漫步

越往山裡走,野薑花田越是壯觀,開闊的沼澤地不時出現美麗的小水池。我貪婪地欣賞著眼前美景,沒想到,哭泣湖畔還有更動人的景色。


哭泣湖就在位在東源林遊樂區入口附近。步道口,有幢明顯的石頭屋,是通往哭泣湖的明顯地標及路徑;抵達時屋子鎖著,所幸往前數十公尺處發現另一條不起眼小徑,小徑正好通往高挺的桃花心木森林;走在林間,令人頓感身心舒暢。而森林一旁,便是聞名的哭泣湖。

湖畔成片的野薑花盛開著,空氣中飄著清雅的香氣;四下無人,走在野薑花叢間,不敢置信山中有此桃花源,而且無人干擾,唯我們獨享!哭泣湖悲涼的湖名,在周邊美景幫襯下,引發許多淒美故事的遐想;不過湖名其實來自排灣族語,為水流匯集處之意,因發音類似哭泣而得名。見到如斯美景,我終於了解,為何牡丹鄉會出現高檔的度假Villa 。






牡丹灣Villa位在旭海村,與東源村相距不到10分鐘車程。遠離塵囂、沉靜幽美,想來是業者相中牡丹鄉打造高檔度假Villa的主因。




抵達時,接待人員已在等著,親切如同久候朋友到訪而笑逐顏開。牡丹灣Villa雖無奢華的門面,但對每位來訪的客人,服務人員卻早已獲知。從進入大門開始,就有專人帶領、服務,直到進入房門安頓。











22間Villa,環繞在頭目湖畔、溪流旁。下榻在獨門獨院的Vavayan Villa,進門是小前院,寢居間面對著獨棟的檜木池湯屋,後院還有露天冷熱雙泉原石風呂、發呆亭,質樸、隱密得讓人自在。

我迫不及待地分別體驗了戶外及室內的湯池,享受園區自鑿的旭海溫泉原湯溫潤肌膚,再愜意地出外吹風,環湖散步。

高檔Villa 低調閒適

園區採用大量天然原木及石頭為建築元素,面湖的泳池及書房,就是全部的設施,簡單卻貼心,溫馨舒適的書房,還備有隨意取用的茶點。











我發覺,牡丹灣有股閒適愜意氛圍,讓浮動心情自然沉靜。夜晚,燈光倒映湖中、蟲聲與輕柔樂聲相伴,身心靈都可完全放鬆

營造完全沒有度假壓力的環境,是牡丹灣 Villa最讓人激賞之處,因為房價不僅包含三餐、下午茶及宵夜,還可以任意選擇何時吃、何地吃,不論在房內、在湖畔、餐廳、甚至打包成餐盒外出野餐,都不必額外付費。











海岸公路 馳騁快意
由於度假村距離牡丹灣太平洋岸只有5分鐘車程,我特地起個大早去看旭海日出,可惜雲層太厚,無功而返。然而幾乎無車行駛的台26線,卻美得讓人驚艷,騎上飯店備妥的單車,享受著馳騁海岸公路的快意,再轉往狩獵谷及觀音鼻欣賞美麗的卵石海灘,難得的輕鬆感,讓我尚未離開,已開始想著下次的造訪。

風味美食

湖畔饗宴 頂級奢華

牡丹灣Villa的房價不便宜,不過當品嘗到不必再額外付費的精緻美味佳餚,深覺值回票價。



餐廳請到前六福皇宮主廚程田忠,為客人料理佳餚;前菜「旭海龍蝦」一上桌就讓人眼睛一亮,產自當地海域的七彩龍蝦肉質甘甜極富彈性,搭配特調蘋果醋泥沾醬提味,更凸顯其香脆口感




主菜「樹子麒麟魚」,選用深海魚俗稱「紅雞公」的濱鯛來料理,搭配破布子製成的醬汁食用,充分融合中、西式料理精髓,又能保有深海魚的鮮甜美味。程田忠說,每當有漁民捕撈到旭海海域才有的海味,他一定全蒐購,因為好食材可遇不可求。

生蔬料理,程田忠多半選用當地山菜,如山蘇、過貓、山苦瓜等,再搭配原住民主食「吉那富」(即以桃葉包裹小米或糯米、芋頭類似粽子的東西),將當地食材變成一頓精緻豪華盛宴。若在華燈初上時於湖畔用餐,就更奢華了。

順遊景點

牡丹水庫 水波盪漾

牡丹水庫是屏東最大的水庫,四周群山環繞,背景山巒在水氣影響下彷彿成了一幅水墨畫。一般人都是從壩頂道路步行登上壩頂覽色,其實走199縣道抵達石門時,不妨留意有一棟教堂,從教堂旁的產業道路行駛上山,就可以從制高點輕鬆欣賞湖光山色。

特色伴手
紅仁鴨蛋 蛋黃大且紅
屏東車城的紅仁鴨蛋相當聞名,不過其來源卻在四重溪;因為紅仁鴨蛋是採用四重溪的放養鴨子所生的蛋來製作,蛋黃大且偏紅,製成的鹹鴨蛋特別好吃。走199縣道前往牡丹鄉必然經過四重溪,不妨順道買個正宗產地的紅仁鴨蛋。不過,四重溪的紅仁鴨蛋比車城福安宮附近的攤子貴,100元只有15顆。

旅遊資訊

◎開車

★牡丹水庫、東源村野薑花區、哭泣湖:國道3號下南州交流道,接187乙縣道,遇台1線右轉,於楓港續接台26線,至車城轉199縣道,續行可抵牡丹水庫、東源村野薑花區、哭泣湖。
★牡丹灣Villa:199縣道遇199甲縣道右轉,續行約10分鐘可抵達。
★牡丹灣太平洋岸:199甲縣道往旭海,遇派出所轉台26線,往南行到海灣觀旭海日出;往北走產業道路可抵狩獵谷、鵝卵石海灘、觀音鼻。

◎搭車

★從台北可以直接搭復興(02)2972-4599、華信航空(02)2717-1230班機至恆春,牡丹灣Villa有提供恆春機場及恆春半島範圍內的免費接送;單程機票約2200~2320元。

★高雄小港機場出發,可轉搭中南客運(07)2384880、屏東客運(07)2371230等往返恆春,車程約2.5小時。因牡丹鄉景點間,大眾運輸並不方便,建議自行開車或於高雄租車前往。

◎注意事項
★前往狩獵谷、鵝卵石海灘及觀音鼻路況不佳,建議開高底盤座車前往;或請牡丹灣Villa安排座車前往。

◎相關資訊

★牡丹灣Villa:
訂房:4種房型,
Vavayan Villa(12000元+10%)、
蜜月套房(12000元+10%)、
Diumie Villa(18000元+10%,除室、內外風呂,還有花園泳池)、
牡丹樓Villa(24000元+10%,為樓中樓)。房價均含3餐、下午茶及消夜。
只接受預約訂房,
全省訂房電話: 04-22426855。 洛茜小姐竭誠為你服務







欣成假期是你最佳的選擇.旅遊免費諮詢.04-22426855
頂部
[廣告] 你知道透過部落格或是網站也能賺取穩定的收入嗎?
 


免費使用皮吉信箱!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4-4-19 06:33

  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 Skin By D-XITE.COM™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Pkey!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! - Archiver - W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