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[高雄]澄園景觀公園
台客老爹
遊客




UID 881
精華 0
積分 63
帖子 50
錢幣 1184
存款 0 元
嘉獎 0 支
警告 0 支
熱誠 0 次
支持 0
閱讀權限 1
註冊 2006-11-18
來自 台灣台中市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7-1-8 16:20  資料  個人空間  主頁 短消息  加為好友  添加 台客老爹 為MSN好友 通過MSN和 台客老爹 交談

別讓髮禁復活
[高雄]澄園景觀公園

澄園景觀公園 峇里島再現

「澄園」位於澄清湖前澄清路、青年路與本館路之交叉路口。

歷經一年的設計、施工,添加園藝造景、藝術雕飾、流水意象與夜間藝術燈光裝置,成為一個嶄新的「澄園」,園中瀰漫峇里島式的藝術風情,搖身一變成為有峇里島藝術風味的景觀公園,日前由高雄縣長楊秋興正式點燈啟用,在藝術燈光烘托下,將展現營造浪漫迷人的異國風情,提供南部民眾又一處紓壓解勞、享受悠閒的桃花源。





澄園白天呈現綠意盎然,夜晚則在藝術燈光的照射下,顯現浪漫、迷人的異國風情。民眾可在此喝咖啡、品嘗點心,成為澄清湖周邊另一處紓壓解勞、享受悠閒的好地方。





園中八景更有多處景觀亦吸引婚紗攝影取景好景點,為遊園民眾增添些許驚喜。

景一、臥虎藏龍的服務中心:澄園服務中心隱身竹林與植栽後方,古樸充滿峇里島意象的風鈴、木雕與裝飾充滿其中,讓人仿彿進入李安導演的臥虎藏龍影片中,又似乎是在峇里島,浪漫又富趣味。

景二、入口意象的飛瀑與石象:澄園位於澄清湖入口,為了表達澄園是澄清湖入口意象,特闢築流水飛瀑,輔以背景的綠樹山坡,其中有石象與木雕,確實傳達了澄清湖起點的生態長廊意念。

景三、女神牆與石雕群:象徵天人合一,女神守護這片好山好水,石雕群默默隱身其中。

景四、女神與生態池:女神於水池中抱壺流水,讓生命生生不息,一切祥和,綠意漾然。

景五、古色古香的表演舞台:位於生態池一旁的表演舞台,四周有石雕的燈飾與各種植栽,壘石構成的步道,放眼前方的服務中心相互呼應。

景六、許願池與女神:在園區北方崖壁上女神靜坐其上守護著園區,也固守著心想事成的許願池。種植栽,壘石構成的步道,放眼前方的服務中心相互呼應。

景七、石橋與石象群:四支石象氣宇軒昂的占據了石橋的四周,彷彿告知路人,我是石橋的守護神。

景八、峇里島原民與木橋:峇里島原民石雕坐落在木橋的一隅,夜晚燈光照來,與心愛的人漫步其中,更是浪漫的開始。





欣成假期是你最佳的選擇.旅遊免費諮詢.04-22426855
頂部
[廣告] 靠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賺到廣告費?
J.Z
Newbie
Rank: 1



UID 1049
精華 0
積分 197
帖子 119
錢幣 670
存款 0 元
嘉獎 0 支
警告 0 支
熱誠 0 次
支持 0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06-11-2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7-1-8 16:44  資料  個人空間  短消息  加為好友  添加 J.Z 為MSN好友 通過MSN和 J.Z 交談 QQ Yahoo!

~宣传本土旅游,繁荣本土经济~

頂部
[廣告] 靠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賺到廣告費?
彭詩婷
遊客




UID 1032
精華 0
積分 92
帖子 41
錢幣 635
存款 0 元
嘉獎 0 支
警告 0 支
熱誠 0 次
支持 0
閱讀權限 1
註冊 2006-11-20
來自 台灣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7-1-20 04:17  資料  個人空間  短消息  加為好友  Yahoo!

別讓髮禁復活
哪裡玩

看起來還不錯耶
呵呵
以後有機會再去吧





頂部
[廣告] 你知道透過部落格或是網站也能賺取穩定的收入嗎?
 


免費使用皮吉信箱!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4-4-19 08:06

  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 Skin By D-XITE.COM™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Pkey!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! - Archiver - W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