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[屏東]2007年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
台客老爹
遊客




UID 881
精華 0
積分 63
帖子 50
錢幣 1184
存款 0 元
嘉獎 0 支
警告 0 支
熱誠 0 次
支持 0
閱讀權限 1
註冊 2006-11-18
來自 台灣台中市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7-2-14 01:21  資料  個人空間  主頁 短消息  加為好友  添加 台客老爹 為MSN好友 通過MSN和 台客老爹 交談

別讓髮禁復活
[屏東]2007年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




屏東為典型農業縣,屏東農業為台灣唯一熱帶農業的代表,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評鑑為最具外銷市場潛力的台灣農特產品,尤其台灣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,台灣的農業務必轉型,將「農業」與「觀光」結合成為觀光休閒農業。

有鑑於此,本府多年來輔導農民發展「觀光農園」與「休閒農場」為本府農業施政方針。

因此本府租用台糖公司海豐農場土地約三十公頃設置「屏東熱帶農業示範園區」辦理全省首創「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」簡稱「熱博會」,來行銷屏東國內外馳名的熱帶花果,讓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,俾增加農民收益為宗旨。

「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-花果夢幻樂園」活動時間,自96年2月10日至3月25日止,為期43天,地點位於屏東市郊的台糖公司海豐農場,亦就是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及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之對面,交通極為方便。

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為集「農、林、漁、牧」於一身之綜合性觀光休閒農場,是全台灣首推傳統產業轉型為觀光產業的活動,透過這多元化的體驗式休閒活動,帶動台灣傳統產業的復甦,及推動台灣農業年輕化的概念。

活動期間適逢寒假及農曆過年期間,我們歡迎全國各地民眾來到園區體驗農村生活,享受屏東熱情農業文化的洗禮。





收費標準

[全 票]250元。



邁入第三年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,今年將主題定調為「花果夢幻樂園」,除了延續前兩年的花果田區、綠色長廊,開放民眾採花果,體驗田野風情之外,今年特別加強遊樂設施,引進超高的摩天輪、高空熱氣球、旋轉木馬、碰碰車、機器人、漂漂船等遊樂設施,每個來到園區的遊客,都好似來到一個夢幻的樂園,裡面的設施,絕對讓大小朋友玩得過癮。

除此之外,舞台區天天都有精采表演節目,樂團、舞蹈、魔術、小丑表演輪番上陣、節目多元精采不斷。代言人許慧欣、偶像團體k-one、翼勢力,台語歌手施文彬、辦桌二人組活動期間都將到場演出。

活動洽詢專線:(08)7629785

活動網址
http://www.2007dream.com.tw





欣成假期是你最佳的選擇.旅遊免費諮詢.04-22426855
頂部
[廣告] 你知道透過部落格或是網站也能賺取穩定的收入嗎?
 


免費使用皮吉信箱!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4-4-16 23:08

  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 Skin By D-XITE.COM™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Pkey!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! - Archiver - W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