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續載軟體推薦~FlashGet
  本主題由 荒野 於 2007-3-18 01:32 置頂 
荒野 (一匹狼~)
Newbie
Rank: 1
最真的心~碰不到最真的人 ... ...


UID 2710
精華 0
積分 282
帖子 209
錢幣 4464
存款 0 元
嘉獎 0 支
警告 0 支
熱誠 0 次
支持 0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06-12-15
來自 地球村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7-3-18 01:32  資料  個人空間  短消息  加為好友 

別讓髮禁復活
續載軟體推薦~FlashGet

軟體分類: 檔案傳輸
軟體性質: Shareware
更新日期: 2006-12-20
最近版本: 1.8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作業系統: Windows XP/2000/Me/98/95/NT
語言界面: 繁體中文
購買金額: 美金 29.95
試用限制: 30天試用
原創公司: Amaze Soft



FlashGet 讓你上網快速抓檔的好工具!
FlashGet 可以在下載檔案時將檔案分割且同時下載,充分利用了網路頻寬來加快檔案下載的速度;而檔案的分類管理及註解功能,讓你不會再找不到檔案或不知道檔案是做什麼的了!





軟體介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編輯/yangjm(2005-12-18)

一般網友上網下載時所遭遇到的最大問題是什麼?我想答案都是一樣的:“速度”,其次就是“下載後的管理動作”;而 FlashGet (原名為 JetCar),就是為了解決這兩個問題而設計出來的網路檔案下載軟體。它可以把一個網友所要下載的檔案分割下載 (最多可分成十等份),這樣的好處是可以充分利用網路頻寬,讓一個檔案的下載動作分頭進行,下載的速度就會以倍數提高,甚至可以提高到 500% 的下載速度喔!不過,如果要進行分割下載的動作,則伺服器端要有支援檔案續傳才可以正常運作,否則程式就會自動以不分割檔案的下載方式下載。

檔案下載的速度問題解決了,那要如何管理下載後的檔案呢?在以往使用瀏覽器下載檔案,常常會在下載後忘了檔案放在電腦中的那一個資料夾中,而且時間一久還會忘了這個檔案是做什麼用的…

在 FlashGet 中除了預設的下載資料夾之外,還可以讓使用者無限制的設定/增加各個檔案類別的放置資料夾。在下載動作之前跳出來的“內容”視窗中,使用者可以直接選擇已設定好的資料夾 (類別)、檔案名稱、檔案分割下載數、選擇手動/立即/排程下載及為所下載的檔案加入註解…等。這些設計,解決了網友忘了檔案在那裏或不知道這個檔案是做什麼的問題了,可以說是相當的方便。

雖說,FlashGet 是一個英文軟體,不過在其中卻包含了許多的 Languages Pack (語文包):英文、簡體中文、繁體中文、西班牙文、俄文、日文、法文、烏克蘭文、韓文、葡萄牙文、丹麥文、德文、荷蘭文、羅馬尼亞文等。你可以在 toget 下載繁體中文版,連說明檔都是中文的喔~。

新版新增:
在拖放區中顯示下載進度
在下載檔案時能即時調整同步下載數
在移動或刪除下載檔案時能同時移動或刪除 log 記錄檔
支援 SOCKS4 proxy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試用版下載~點我    本文轉載至Pchome網路家庭





那段似有若無的愛

我會好好的珍惜

雖然時間過的很短暫

但是...已經足夠了
頂部
[廣告] 靠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賺到廣告費?
 


免費使用皮吉信箱!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4-4-18 12:20

  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 Skin By D-XITE.COM™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Pkey!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! - Archiver - W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