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2007竹子湖海芋季 揭開美麗序幕
台客老爹
遊客




UID 881
精華 0
積分 63
帖子 50
錢幣 1184
存款 0 元
嘉獎 0 支
警告 0 支
熱誠 0 次
支持 0
閱讀權限 1
註冊 2006-11-18
來自 台灣台中市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7-3-18 20:49  資料  個人空間  主頁 短消息  加為好友  添加 台客老爹 為MSN好友 通過MSN和 台客老爹 交談

別讓髮禁復活
2007竹子湖海芋季 揭開美麗序幕




長達一個月的陽明山花季將於三月二十五日結束,緊接著由海芋季接棒演出。

台北市政府公園處長陳嘉欽今天指出,陽明山中晚期的櫻花仍迎風搖曳,奼紫嫣紅的杜鵑花現在盛開,仍適合民眾上山賞花。

陽明山花季自二月二十日登場,雖然花季近尾聲,但陳嘉欽表示,陽明山頭櫻花仍隨處可見,不過,現在正是杜鵑花盛開時期,例如原生種的金毛杜鵑,葉子摸起來毛絨絨的,在陽明山花鐘廣場及遊客中心附近植栽高大,花團錦簇,吸引民眾爭相拍照。



海芋別稱水芋、馬蹄蓮,樸素淡雅的雪白色弧狀花朵,有一種清新脫俗的美感。

【陽明山.竹子湖】

位置:北投區湖田里內

交通:

一、自行開車:

1、主要道路:

士林中正路→褔林路→仰德大道→山仔后→格致路到底至中山樓後,左轉依指標進入陽金公路,再前進約15分鐘時間即抵。

2、替代道路

(1)從外雙溪上山:士林中正路→右轉至善路→故宮→明德樂園左轉上山→平菁街→菁山路→山仔后→格致路→左轉進入陽金公路,依指標前進,約15分鐘即抵。
(2)從天母上山:天母北路→行義路→泉源路→紗帽路→格致路→左轉陽金公路,依指標前進即抵。
(3)從北投上山:大業路→泉源路→紗帽路→陽明路→格致路→轉入陽金公路,依指標前進即抵。


二、大眾運輸:搭乘捷運至北投站,轉搭小9路公車,陸續經過北投、陽明山、第二停車場等,至竹子湖派出所站下車即抵。







欣成假期是你最佳的選擇.旅遊免費諮詢.04-22426855
頂部
[廣告] 靠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賺到廣告費?
 


免費使用皮吉信箱!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4-4-19 08:03

  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 Skin By D-XITE.COM™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Pkey!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! - Archiver - WAP